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的旁边是围绕宝莱坞妻子的生活?

时间:2021-08-31 15:16:11来源:

在绘制时尚世界的黑暗面和银屏的名人日历的光泽页之后,似乎Madhur Bhandarkar将把他的相机带入印地语薄膜商的家庭 - 概述他的下一个项目的标题“宝莱坞妻子”。

将在4月份授予Padma Shri荣誉的电影制作人在推特上颁布了宣布。

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作人,闻名于展示通过他的电影来展示现实生活问题,以Twitter感谢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帮助他。

“一个大感谢@ritesh_sid和@faroutakhtar给我们,#bhandarkarenterta娱乐,标题'宝莱坞妻子',”bhandarkar发布。

非常感谢@Ritesh_sid&@faroutakhtar给我们,#bhandarkarenterta娱乐,标题“宝莱坞妻子”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1月30日

通过他的电影院,人们可以指望他在他的电影中注入大宝莱坞星星的个人生活中的湍流。电影公告是在闪亮的城镇出来的大多数新闻的时候来了。

Farhan Akhtar叫它与他的妻子adhuna退出,并且猜测是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也在朝着分裂。

Bhandarkar为他的电影而言,像“Chandni Bar”,“Page 3”,“交通信号”和“时尚”一样。然而,他最后的宝莱坞郊游“日历女孩”,他在其中记入了日历女孩的生活,在票房轰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