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开始射击Salman Starrer'Sultan',分享一张照片

时间:2021-08-31 14:16:20来源:

由于Anushka Sharma被宣布为Salman Khan的主导女士,因此萨尔曼汗的主要女士“苏丹”和女演员已经开始射击同样的同样拍摄。Anushka在Sultan套装中分享了Instagram上的Hers照片。

在白色连衣裙看到的女演员坐在镜子前,而构成的人正在做他的工作。

这是Anushka第一次将主演Salman Khan。Anushka在Ran Ne Bana Di Jodi和Jabbab Tai Hai Jaan和PK中的Aamir Khan工作了anhah Rukh Khan。(读:Anushka Sharma:我是Salman Khan Sultan的唯一女主角)

据报道,由Aditya Chopra制作的Aditya Chopra和Ali Abbas Zafar,“Sultan”,据报道,在Karjat,这是基于摔跤手的生命。(相片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在Sultan,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 in Raees:宝莱坞的奇怪对2016年)

Salman Khan的最适合的Boladywood,Salman Khan培训了Zafar的摔跤和混合武术的密集培训,与国际行动总监Larnell Stovall。

'苏丹'在2016年的EID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