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举行了他的粉丝

时间:2021-08-31 18:16:14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又证明他为什么被称为宝莱坞之王,为什么在印度和全球之后在印度之后有这样一个巨大的粉丝。对于他的粉丝,他总是在那里,SRK从未错过了机会迎接并迎接他的粉丝,让他们的一天成为令人难忘的球迷。

SRK一直专门为即将拍摄的电影“RaeeS”射击,仍然走了一些时间,尽管有伤害,但仍然占据了他繁忙的拍摄时间表,以满足电影集中的粉丝。

Khan国王khan为粉丝带来了与粉丝的照片看起来穿着白色的pathani。SRK也可以看到持有图片中的拐杖。

来自raee pic.twitter.com/3jtgx6amuz

- SRK Universe(@Srkuniverse)2016年2月1日

Shah Rukh Khan的合作女演员Mahira Khan也给了一个风扇给了一个粉丝,并用他点击了一张照片。

第一个raes的追求时间表在Navi Mumbai的码头举行,现在第二个时间表将在Gujarat举行,从2月2日开始。

由Rahul Dhelakia指导,Raees也有装配在电影中扮演一个艰难的警察的Naazuddin Siddiqui。raepe全部设定为今年与Salman Khan的Sultan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