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有关妇女的很多虚伪:印度英国音乐家硬kaur

时间:2021-08-31 12:16:00来源:

印度英国Raptress Taran Kaur Dhillon,俗称硬kaur,说在这个国家的“非常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幸存,因为有“太多的双重标准”很难。

在2007年推出,她的首次亮相“ek glassy”在图表上很热,也是长期的派对。事实证明,即使是妇女也可以轻松地说唱,并在流派中击败男人。尽管她的成功故事,但这种类型仍然是哟哟蜂蜜singh,rafta和badshah等咆哮者。那么,什么让大多数女性远离拉击赛?

“这是一个非常男性主导的行业,女孩们才能进入它并实际维持生存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个男孩俱乐部,有很多问题可以处理包括很多性别歧视。印度有很多虚伪的妇女以及他们能够做的事情。太多的双重标准,“kaur在伦敦的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了伊斯。

她不会想开始一个标签来推广更多的reptress吗?

“不,谢谢!我以前尝试过帮助女孩,他们从未认真的工作。其中一些人这样做了几天,然后戒掉了,浪费了我的时间,努力和金钱。他们让愚蠢的借口放弃像'我的男朋友不想让我这样做'或'我无法处理竞争的男孩'或'我要结婚,所以我不应该。我的父母会说什么?“

“你必须有一个厚厚的皮肤,在这场比赛中生存非常强大,”“移动你的身体”的鹤望手。

虽然她是专业人士,女演员Sonakshs Sinha在上个月尝试了她的手,她的第一个标题为“AAJ Moce Ishqholic Hai”。

“我不喜欢她所做的那首歌,但我认为她试过了很多,它给那里的女孩带来了很多灵感,”kaur说,他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单一“alise karte hai党”。

如何制作吸引人的数字是非常有趣的!

“这是在这首歌上工作的超级乐趣。它实际上从桑尼·拉曼(共同作家)和我在俱乐部见面时的时间受到了激励。我问DJ改变音乐,他没有倾听我。

“所以,Sonny和我认为写一首关于我们在要求DJ改变赛道时所做的一首歌会很有趣。他想出了“DJ Gana Band Kar”(DJ停止了歌曲),我们开始在俱乐部写作,“kaur说。

这首歌的视频具有众所周知的名称,如ACE Choreographer Saroj Khan,演员Punit Issar,演员 - 主持人,豪华的保罗和电视锚 - 喜剧演员Cyrus BroAla。

“时代的音乐想出了在视频玩角色中有明星的想法,所以他们让我邀请我的我的名人来了。我在我们拍摄的12小时内尽可能多地安装。每个人都如此支持,“前的”Jhalak Dikhhla Jaa“参赛者说。

“Saroj Khan是一个传奇,这对舞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惊喜。当我进了它时,她是(舞蹈现实秀)'jhalak dikhhla jaa'的评委之一。她给了我这么多的爱,我们从那时起就过了朋友。我一直想和她一起工作,这是完美的机会,“她补充道。

这不仅仅是这些日子让她忙碌的音乐,“Patiala House”女演员也在期待着她的下一部电影。

“我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主演,作为一个恶棍的那部电影,”飞往宝莱坞的票“。最后,我会扮演一个我一直想要的角色,“她说。

旁遮普电影怎么样?

“我喜欢为各种类型的电影制作音乐,包括南方。我喜欢旁遮普行业,因为他们总是给我对我的工作和旁遮普时界面的爱,我很想为他们做一些回报,“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