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买到蒙特利尔,Priyanka Chopra说她茁壮成长

时间:2021-08-31 17:16:15来源:

跨大陆旅行和“疯狂”的时间里是Priyanka Chopra作为一个名人的一部分和包裹,他在蒙特利尔在蒙特利尔举行了孟买的宝莱坞作业,因为美国电视节目上的主角。一个带有Midas Touch的女演员,她说关键是“不要退缩......面对它头,建立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只是工作该死的”。

随着她在巴伊利的根源,在击败94个国家的竞争者后,普利亚坦卡的第一个大奖赛来了。然后她18岁。

33;她是一个国家奖获得者,这是第一名南亚女演员赢得人民选择奖,以及Padma Shri受援者。

“没有人知道生活在哪里会带你或者你会成为多么成功......我进入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只是让我的头脑下来并保持工作,”Priyanka在手机上讲了她的职业轨迹,并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蒙特利尔的电子邮件,她忙于在美国展示“Quantico”上工作。

女演员也是一名歌手,也享有她作为制片人的角色。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至2016年的SAG奖

从面试中摘录:

问:你当前的生活是你曾经希望的梦想吗?

答:没有人希望这些东西,但是,没有人知道生活会带你或你将如何成功。当'QuantiCo'发布时,我很紧张。我从来不知道它会变得流行。但在这里,我很高兴我所做的选择。被选为Padma Shri非常特别。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已经开始了,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只是把头一直倒下并保持工作。

问:不旅行对你进行重大收费吗?

答:不仅仅是什么,实际的跨大陆旅行曾经对我造成过收费,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我发现了方法可以在身体和精神上处理它。这里的关键是我想做所有它,这足以推动自己的理由。此外,我一直茁掌在压力和疯狂的时间里茁壮成长,所以它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处理。

问:你一直是无所畏惧地踩着不败的道路。为移动应用程序制作原始内容也是一个相当新的领域 - 敦促你采取这种信仰的飞跃?

答:因为它提供了如此宽阔的画布。没有规则或公式为这个空间创造内容,这就是让我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我感谢流利和endeMol-Shine印度,因为在我们的少女数字风险投资中是一种这种强大的力量和共同生产商。

问:有消息称你正在制作区域电影 - 我们什么时候看到来自旗帜的全面宝莱坞电影?

答:我们有很多正在讨论的项目,您可以很快从美国宣布。我们不想急于进入任何事情,并且非常仔细地选择我们想要生产的项目。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愿景是为要被发现和促进和促进的新才能创造一个伟大故事的平台。

问:你如何与“我的城市是我的城市”的歌曲有关,特别是因为你也来自另一个城市的孟买?

答:绝对是一个可以向我自己的故事绘制的平行。我来到这个城市不知道一个人。我作为一个付费的客人,由当地火车旅行,追求我的野心并追逐我的梦想。这个故事是四个女孩,又一次通过该系列的历程形成了强烈的纽带和友谊。

要与之相关,今天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就是我在我的支付客人挖掘中遇到了一个室友。与我们所拥有的所有经验的那种友谊是终身债券。

这个城市可以难以忍受,但它同样欢迎和充满了Oportunities。当你出发建立你的未来时,你将永远面临挑战 - 每个人都这样做。重点是不退缩。面对它头,建立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只是努力工作。

问:在孟买,电影业及其人民的方式如何在旅程中帮助您?

答:我认为它配备了处理各种压力。它被称为永不睡觉的城市。我喜欢孟买和它给我的一切。行业现在是我的家,我有幸成为一部分。

问:你几乎在蒙特利尔队的经验,因为你的国际作业。但考虑到你现在是一个明星,这种经历可能是不同的吗?

答:它不一样。在为自己创造一定的位置后,我来到这里(在蒙特利尔),所以事情与我开始时的情况不同。除了电视剧和电影拍摄之间的区别,工作环境类似。他们有不同的时间表,压力和情绪。

我不付出很多关注钟声和作为明星的口哨。这是我的创造性环境,事项和目前这绝对是惊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