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麦女孩的导演汤姆珀普勒接收Goteborg的荣誉龙奖

时间:2021-08-31 15:16:16来源:

导演汤姆珀珀,其最新电影“丹麦女孩”已被提名为四个奥斯卡,将在哥德堡电影节上获得荣誉龙奖。

“丹麦女孩”将在节日中拥有瑞典首映。

伦敦出生的蠕动队在2010年赢得了“国王讲话”的奥斯卡,将出席哥德堡以获得荣誉奖。

如前宣布,托比亚斯林豪霍姆的“一场战争”,Mads Matthiesen的“模型”和润润润尔森的“麻雀”是八大电影中竞争为龙奖的八大电影之一。

其他龙奖提名人包括Mans Mansson的“院子”,Martin Zandvliet的“Line”,Hanna Skold的“奶奶在桌上的跳舞”,Aleksi Salmenpera的“The Mine”和Rune Denstad Langlo的“欢迎来到挪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