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pita nyong'o抨击白色奥斯卡

时间:2021-08-31 13:16:24来源:

奥斯卡 - 获胜者卢帕塔尼·尼永·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加入了普遍普遍的抗议,称她与她的“呼吁改变的同行”。

所有的四个类别都有连续第二年的白色被提名者,引发#OSCARSSowhite。

“我对今年的奥斯卡奖提名缺乏包容性感到失望。我想到了无意识的偏见以及我们文化中的威胁。奖项不应该在我们现代社会中规范艺术条款,而是持续反映今天我们的艺术所提供的最好的措施,“Nyong'o在她的Instagram上写道。

这位女演员,赢得了最佳支持女演员奥斯卡,在“12年奴隶”中,进一步写道,“我与我的同行同伴,他们呼吁改变扩大讲述的故事和认可告诉他们的人。 “

还阅读:奥斯图·克鲁尼奥斯卡提名:你觉得我们朝着错误的方向迈进了

史密斯,Spike Lee和Sharpton呼吁抵制今年的奖学金表明,迅速获得势头,促使谢丽尔·布隆·艾萨克(Speryl Boone Isaacs),举行讲学艺术和科学学院总裁,致力于宣布学院的快速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