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的“苏丹”的Haryanvi Vibe摇摇欲坠:Zinta.

时间:2021-08-31 16:16:09来源:

女演员菲塔曾赞扬了她的演员萨尔曼汗,以便在即将到来的体育剧“苏丹”中迈出了一位以哈里亚纳亚纳的摔跤手皮肤。

41次遇到Superstar 2016年的Superstar表示,她几乎未能承认她的“Chori Chiri Chupke Chupke”的共同明星。

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Karan Johar,Riteish Deshmukh祝海豚曾在41岁生日

“当我看到他时,几乎没有认识萨尔曼。他的Haryanvi Vibe非常摇摇欲坠......我保证了所有的......,“她在Twitter上发布。

当我看到他时,几乎没有认识萨尔曼,他的Haryanavi氛围很摇晃我...... https://t.co/mjb8ghbtpo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1月30日

除了在彼此的薄膜中制作客人外面,萨尔曼和潜水部分在一系列电影中共同努力,包括“DIL NE JISE APINA KAHAA”,“Jaan-E-MANN”和“HAR DIL JO PYAR KAREGA”。

还阅读:我和Salman Khan之间有很多尊重:卡特里娜·凯夫

“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目前正在经历一个严格的拍摄时间表的“苏丹”,这是他对面的明星Anushka Sharma。

由Ali Abbas Zafar的“Mere Brother Ki Dulhan”的名声指导,这部电影预计将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