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antha Ruth Prabhu,Nithya Menen可以与Jr.ntr.ntrs合作

时间:2021-08-31 20:16:10来源:

女演员Samantha Ruth Prabhu和Nithya Menen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Janatha Garage”中与演员JR.NTR一起使用。

“虽然萨曼莎已经证实,但Nithya尚未正式签署该项目。这位制造商与她和一两周或两两两两两两个人一起谈判,“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还由康拉塔·斯维亚执导,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作为JR.NTR的叔叔。

“这是一个家庭戏剧。它涉及由NTR和Malayalam Actor Unni Mukundan扮演的两个表兄弟之间的问题,“求助表示,并补充说,制造商现在正在寻找主要的敌人。

由Mythri Movie Makers制作,这部电影将有Devi Sri Prasad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