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Amitabh Bachchan的项目迈出一步:太极拳Pannu.

时间:2021-08-31 14:16:09来源:

女演员Tapapapee Pannu很兴奋,在一个无拘无束的印地语电影中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兴奋。她说她与项目的职业生涯会走高一步。

“这对我来说是前进的。我一直试图爬上一步,这个项目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更高的一步,“Tapapsee告诉IANS关于IIFA UTSAVAM的第一版的边线。

这部电影将由家庭横幅下升,冉冉升起的太阳电影下的Filmmaker Shoojit Sircar生产,并标志着Bengali Filmmaker Aniruddha Roy Chowdhary的孟加拉电影制片人的主动首次亮相。(读:Tapapsee Pannu受到'Ghazi'的兴趣

“我很激动。我们从下个月开始楼层,“她说。

询问了泰米尔克炸弹的印度翻拍了“kaththi”,其中狂热的是与akshay kumar配对,镘拖地说:“到目前为止,我对该项目不了解。一旦我得到任何类型的确认,我就可以谈论它。“(还阅读:与Amitabh Bachchan的框架成就Tapapsee Pannu)

在南方电影业庆祝南部电影业的庆祝活动中评论UTSavam表示,她很自豪地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这次活动是为了一个好的原因。这对毁灭钦奈洪水的受害者来说是致敬。虽然我们所有人都已经以任何一定的方式做出了贡献,但IIFA UTSavam将我们带到一起的事实,因为所以可以特别让一切特殊,“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