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用希拉里克林顿采取自拍照

时间:2021-05-13 19:16:2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与前美国希拉里秘书克林顿共享了一个自拍照,在照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

报告了Aceshowbiz,“跟上kardashians”明星在洛杉矶举行的克林顿举行的筹款机上夺走了Selfie。

67,克林顿是2016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

这张照片还提供她的说唱歌丈夫Kanye West。在图片中,卡戴珊的脸部是半裁剪。

克林顿广泛微笑,而34岁的电视明星噘嘴。西,38岁,在他们身后闪过笑容。“我得到了自己的自拍照!我真的很喜欢听她说话和听到我国的目标!#hillaryforpresesent,“她标题为它。

该活动由250名客人在每人2,700美元的票价上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名人包括Kris Jefner,Jeffrey Katzenberg,Jessica Alba和Cash Warren,Tom Hanks和Rita Wilson,Usher,Jason Collins和Mary Steenburg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