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加武术训练为“X-Men:Apocalypse:Olivia Munn.

时间:2021-08-31 15:16:09来源:

女演员Olivia Munn每天训练六个小时,以便她在新的“X-Men”电影中的角色。在“X-Men:”X-Men:“中扮演Psylocke的”Mortdecai“之星天启“,她表示,她不喜欢为电影锻炼的想法,报告了与电影。

“电影的开头我看起来不同。如果从一开始到我的战斗场面看电影,我丢失了,就像12磅,因为当我开始时,“我是可关联的女演员,我可以吃任何......'

“但是我开始训练,比如,每天六到七小时 - 武术和剑训练 - 所以尽可能地变得致命,我需要感觉像我一样自信。因此,每天六到七个小时,就像两个月(我训练有素),然后我失去了12磅。“

35岁的Munn,35岁,谁是约会Buff Sportsman Aaron Rodgers,承认她喜欢她现在的觉得她有一个调味的体格:“我觉得很强壮,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