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在X-Mas上为孩子们转动了圣诞老人

时间:2021-08-11 11:16:03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在圣诞节的孩子们转过了圣诞老人。

“PK”之星拍摄了Facebook,他希望在幸福的偶尔和共享照片上祝福,他被看见了一个圣诞老人,胡须和圆眼镜。

他被派对给他儿子阿扎德和他的朋友赠送了好吃的东西。

在图片中:Aamir,Salman,Kareena,Karisma庆祝圣诞节

“在我们的年度圣诞派对上的所有孩子们刚刚在家里玩圣诞老人。大家圣诞快乐。爱。a,“aamir标题为图像。

与此同时,“Ghulam”演员将接下来会看到“危险”,在那里他将描绘前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角色。

由Nitesh Tiwari指导,“Dangal”由Aamir,Kiran Rao和Siddharth Roy Kapur共同制作。它也是Sakshi Tanwar,Rajkummar Rao和Sanya Malhotra等。

“危险”是在2016年在圣诞节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