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站姐技能越来越多!THE BOYZ柱延站姐修图顺便帮偶像的保母车「洗车」

时间:2020-10-04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不仅照顾好偶像本人,连偶像身边的车子都一起焕发新颜,这位站姐真的太细心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男团THEBOYZ的站姐修图之认真周到程度根本令人敬佩,原本相机拍到柱延的原图是这样,保姆车的前端蒙了一层污泥,似乎是下雨天上路之后还没来得及清洗,难免令画面有些遗憾:

然而修图之后的成品却是这样!啊嘞,这车头根本是新车来的吧? 亮闪闪又结构分明,果然衬得偶像本人的气质都更上一层楼:

130491-877344.jpg

其实之前还有网友发现站姐会手动帮偶像熨烫衬衫、换头发颜色,这次居然连偶像车子上的泥点都帮忙洗干净了!不得不感叹站姐们真的多才多艺又爱心满满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