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sh]黄政民和林允儿工薪族记者的生活,收视率3.4%出发

时间:2020-12-14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Hush》从首播开始就描绘了媒体人士的真实职场生活。

JTBC新金土剧《Hush》11日在热烈的好评中首播。以报社《每天韩国》为背景,愉快地描绘了与我们完全不同的工薪阶层记者们的生计生活,一举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将期待转变为确信的“AllTime传奇”黄政民的回归完美,“值得信任的演员”林允儿以超出期待的变身获得了好评。对此观众们的反应也非常热烈。第一集收视率为全国3.4%,首都圈4.1%,宣告了愉快的出发。

《Hush》愉快地讲述了任何人都能共鸣的故事。抱着转换正规职的梦想,从每天进入韩国的实习老师开始,和即使敲也不会碎的现实妥协,今天也度过“酒钱”一天的工薪族记者们的样子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当天的第一集以“饭”为题打开了门。和往常一样,韩国每天都刮着新的风。定期人事调动的结果当然是独家新闻。随着编辑局长罗成元(孙炳浩饰)的威望,想要升职的“阿谀奉承的达人”数码新闻部(以下简称Dinew部)严成汉(朴浩山饰)部长的计划成为泡影,郑世俊(金元海饰)次长离开了长期工作的政治部,每天都是韩国的正式流放地,也是“炸弹”被降职到了处理班的调试部。罗局长给予的安慰的干杯师也没用。”对于他没有灵魂的演讲,他说:“我是太卑劣的不礼貌的人了”,让聚餐现场一片混乱的郑世俊的酒疯真是可笑。

另一方面,李智秀和实习生们每天都在兴奋地进入65年传统的韩国。比起笔杆,抓住球杆成为日常生活的“积水”记者韩俊赫也出现了变化。就是负责实习生的教育。韩俊赫和李志洙从第一次面谈开始就燃起了微妙的火花。韩俊赫对以“饭比笔强”的信念发言让面试场一片混乱的李志洙说:“说了这样的话,毕业第一年就合格了,金汤匙?黄金背景?”以这种笑话触动了他的心。虽然实习经历丰富,能力也很好,但是对于一所出身大学都很在意的吴秀妍的简历却掩饰不住苦涩。但是比任何人都了解的就是吴秀妍自己。对于郁闷的现实和茫然的未来流泪的他,韩俊赫说:“不要屈服”,但并不是很舒服。

正是因为6年前那天的事情。当时作为担当部长的罗成元伪造的假新闻,非常亲近的李勇民(朴允熙饰)PD做出了极端的选择,改变了韩俊赫记者的人生。特别是,被发现背着冤枉的世界的李勇民PD是李志洙的父亲,让人震惊。李志洙手里拿着的手机里,写在报道栏上的“韩俊赫”三个字预告了两人的恶缘,提高了好奇心。

《Hush》从一开始就有不同的共鸣。愉快地笑着,不知不觉间留下了感动的余韵。”虽然人们都叫我们记者,但是这里只是公司。就像韩俊赫的旁白一样,在生活问题上无法自由的职场记者们的苦恼让人更加好奇他们要讲的故事。包括自称“祈祷”的韩俊赫在内,在生存和良心,在其境界不断动摇的记者们的苦涩的姿态,因为极为现实,所以更加深入。

黄政民、林允儿的热演增加了共鸣的深度。老练地演绎出人情味十足的“韩俊赫”角色的黄政民的力量非常强大。虽然是找不到热情的韩俊赫,但是捕捉到了他内心深处的火种突然出现的复杂心情的黄政民的演技让人陷入了故事中。特别是,在难以相信的真相面前爆发感情的黄政民的热演是压轴的。林允儿的演技变身也非常完美。该说的话是要说的,但是散发出了信念和霸气的“汽水”魅力,诞生了另一个人生角色。他在父亲的葬礼上咽着眼泪,把空饭推进去的热演让观众们心悸不已。再加上韩俊赫的旁白“即使眼泪掉下来,勺子也要往上爬”,让人更加期待两人过去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