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Wife Mira Rajput的电影日期:新婚夫妇观看'Baahubali'

时间:2021-04-28 01:28:52来源:

新婚夫妇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在他们的星期六(7月25日)花了很多赞誉的SS Rajamouli的电影“Baahubali”。

这是第一次筛选这对夫妇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婚礼上发表讲话。他们伴随着Shahid的朋友,设计师Masaba和丈夫Madhu Mantena。

Shahid被坐在他的车里坐在后座的妻子里。他穿着一件白色的汗衫到筛选。

Shahid - Mira今年7月7日结婚,在一个低调的关键。这对夫妇于7月12日在孟买举办了一名宏伟的接待派对,该夫妇是由阿米尼亚哈巴赫,Shraddha Kapoor,Ranveer Singh等许多其他宝莱坞名人的喜爱。

忙于他的工作承诺,Shahid尚未在很快中为他的蜜月举行蜜月。

演员目前正在为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la jaa'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