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表示,我们应该通过推文和其他媒体讨论Geeta的案件:'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

时间:2021-05-09 14:16:21来源:

'Bajrangi Bhaijaan'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巧合,这是一个名叫秃萨的印度女性的真实生活故事,电影导演Kabir Khan表示,他们试图在各种媒体平台上传播故事,以便她的家人可以得到联系。

“我们在前两天之前的Geeta的案子来了解Geeta的情况,这非常令人惊讶。有太多的相似性,小女孩,谁不会说,迷失在边境。因此,当我收到报纸和渠道的电话时,我以为我们应该谈论它。

“如果我们能够以任何方式帮助注意它,要在报纸和渠道中传播更多信息,那么它对这种情况非常好,”他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Kabir Khan还说Salman Khan也很惊讶地听到这个故事。“他也说我们应该通过推文和其他媒体谈论它。因为我们的电影仍然在剧院运行并且已经成功,所以如果我们使用这个平台谈论这种情况,那么这个消息将进一步扩散。“

在电影中,Naazuddin Siddiqui有助于Salman和Harshaali Malhotra找到他们的目的地。

“我们只能做一件事,即与媒体交谈。我们实际上可以做Naazuddin在电影中说的是什么,“只有中等电视”。如果我们通过电视,报纸传播它,那么也许有人会识别Geeta,或者也许一个相对可以向他们通知他们这一故事。汗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看到家庭知道这一点。“

印度政府也进入了该法案,向卡拉奇派遣印度特使,以迎接聆讯和演讲障碍的妇女,后者在2003年在2003年不小心迷失在巴基斯坦领土后被移交给了Edhi基金会。外交部长苏珊·斯瓦拉·斯法拉夫随后表示他们将带来佩塔的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