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重新制定着名的泰坦尼克号姿势

时间:2021-05-09 15:16:10来源:

Hollywood女演员Kate Winslet在“泰坦尼克号”对面的Leonardo Dicaprio中,他的心脏触摸浪漫,最近从电影中重新制定着着名的姿势,在那里,双臂在船上被伸出的双臂看到了Duo。

Kate Winslet在NBC的“狂奔”的悬崖上展示了同样的姿势,而熊夹子。

粉丝很激动,被提醒出于所有时间最浪漫的电影,凯特温斯莱特立即开始推特趋势。

@beargrylls #katewinslet,这么精彩的人;她做得很好!最佳剧集。非常有趣。巨大的尊重两者。

- 2015年7月28日的Karen-Lynn(@Klemmit)

Kate Winslet在悬崖一侧重现泰坦尼克典的场景,以便与熊gryl跑步... http://t.co/71pvo49xkt pic.twitter.com/o1mwr8numn - Bharath Siva Kumar(@ibhsk)2015年7月28日

Kate Winslet从泰坦尼克号与熊格洛尔斯击败悬崖贸易线!#runningwildwith beargrylls.

- 2015年7月28日的Dale Wetton(@dhbucsfan)

这是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原始姿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