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ajrangi Bhahjaan'之后,Kabir Khan总监Kabir Khan Gears Up of'幻影'

时间:2021-05-09 20:16:22来源:

在通过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ijaan'轰动与观众的和弦袭来的和弦之后,Kabir Khan全部设定为他的下一个大释放'幻影'迷住粉丝。

这部电影的拖车主演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创造了一次搅拌,并连续两天推特上趋势。

“Bajrangi Bhahjaan”告诉了一个男人的勇气和力量的故事,因为他把一个小女孩丢回了祖国,在她误过边境后,巴基斯坦被误解。

反对恐怖袭击的可怕26/11恐怖袭击事件,将孟买震撼到它的核心,“幻影”讲述了一个年轻的代理人的故事,他们去监狱卧底,收集各种信息,为他的攻击做好准备他的攻击为了无情地夺走这么多无辜的生命。

“在指导像'Bajrangi Bhahjaan'这样的电影之后,我想告诉一个故事,我正在突出”幻影“,这是一个前卫的惊悚片。Kabir Khan说,这两者在治疗和处理对比方面都非常不同,“Kabir Kh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