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表演,但我不能全职......迷人索曼说这是迷失方向

时间:2021-05-09 16:16:19来源:

在49年,Millind Soman最近在世界上完成了最具挑战性的比赛之一,称为Ironman Tri AriateLon。比赛在苏黎世举行,游泳3.8公里,骑行180.2公里,跑42.2公里,没有休息。现在回到印度,前模范谈到沉迷于马拉松,厌倦印度时尚,以及迷失方向的电影世界。

你为什么开始跑步?我在2003年开始运行,大触发器是孟买马拉松。我一直想跑马拉松,但在印度没有人跑。然后它发生在我的城市,我不得不。我在跑步机上训练了三个月,然后在完成半程马拉松之后,我上瘾了。现在是我的生活方式。

你什么时候开始为铁人训练训练?去年,我所有的朋友都开始问我如何让我的第50年特别。这是一个里程碑,所以我决定挑战挑战。它必须是一个物理的。有人建议了铁人,但我最初并不真正感兴趣,因为我不喜欢骑自行车。我训练过80天 - 我的日常生活在Facebook上。

这训练最艰难的是什么?每天都在做什么。最大的运动是在脑海中。如果你的思想是纪律的,你的身体会这样做。

我们为什么不再在坡道上看到你?坡道对我来说并不感兴趣。如果设计令人兴奋,我会这样做。我没有发现足够高的创造力水平与它相关联。印度时尚似乎已经停滞不前,自80年代末以来。大约20年前我正在坡道上,然后是一些原因。我上次在2007年散步,在龙卷县的多名设计师精品店的第20岁才走过。Arjun(斜坡),迪诺(Morea)和我在坡道上有一张照片,罗希特巴尔队穿着斯威士斯岛。

你的成长多年远远脱离了Modelling.my家族的全部学术。我的母亲曾经教生化生物化学,我的祖父母是医生,我的父亲是核科学家。我也研究了工程,但我也在游泳。我的SWAM直到23岁,然后建模发生。

Supermodel的时代随着你的批次结束。在'80年代,告诉我们一些时尚行业。当我开始建模时,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一个商业活动,而且你得到了它的报酬。当我开始做时尚时,有25个模型,做了所有的节目,也许是四个男性型号。我是其中之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的朋友应该去寻找建模试镜,但他送了我。这是1987年;他们支付了50,000卢比。它刚从那里起飞。几乎没有模型或设计师。所以,我们曾经去过无处不在 - 迪拜,曼谷,伦敦。我从1991年开始,我建模了七年,其中三年是欧洲,1991年。

告诉我们你在Bajirao Mastani的角色。我即将完成射击。我是Bajirao的朋友和导师。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我不是恋人之一,所以这是一个小的角色。

您正在努力的其他项目是什么?我在11月在古怪的赤脚运行部族节日。我赤脚跑,想做一些事情。我一直对部落医学和部落食物感兴趣,基本上是昆虫吃。我决定将两人带到一个部落的骄傲节。

你的电影计划是什么?我肯定想生产。我喜欢表演,但我不能全职完成。我会疯狂,因为它不是真实的。当我去看电影集时,它是另一个世界,这是一个茧。它很漂亮,我必须回到这个,做一些真实的。我有小伙子,一个活动公司,一个基金会和一个生产房子。我生命中需要这种品种。

这是PinkAthon的第三年。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它的evolution.pinkathon主要是女性平台,这与乳腺癌意识有关。反应已经存在。我们在印度拥有200多名大使。正如我们向前迈进的那样,小花状将解决更多的女性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