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说,不会赞同公平产品

时间:2021-05-09 15:16:05来源:

一时,当宝莱坞的一些知名名字没有关于认可公平面霜的宗旨时,女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她永远不会促进这样的产品。

“我不会赞同宣传种族主义和最性感(信仰)的产品......并且传播社交禁忌。我不想恳求宣传展开皮肤和所有的产品。我不会宣传这一点是正确的或错的,“Anushka Sharma于周三(七月29日)在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领先的洗发水品牌Pantene已被任命为Anushka Sharma,因为他们的品牌大使和27岁的女演员很高兴,自豪地与FMCG主要宝洁公司拥有的护发产品相关联。

“我们必须看起来很好......我们的头发确实由于矫直而受到损坏...矛盾。我们必须做一些帮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良好健康的事情,“她说,住在使用洗发水的益处。

“虽然我正在拍摄”NH 10“,但我的头发必须在电影中看起来很脏。为了改善纹理......头发的质量我不得不使用很多护发素,“”Baaja Baaraat“的明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