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艺谋说刘浩存是周冬雨接班人 与其连拍三部电影

时间:2020-11-27 19:28:09来源:新浪娱乐

张艺谋说,“我觉得她应该是周冬雨之后的接班人。”除了《一秒钟》之外,张艺谋的《悬崖之上》《最冷的枪》里也都会有她的戏份。

刘浩存刘浩存出演《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出演《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曾透露挖掘“新谋女郎”刘浩存的故事:曾想让她演《影》里关晓彤的角色,但因年龄不合适作罢。几年后筹备《一秒钟》又想起她,去打听之后发现她很守信,再经过选拔、培训,成为最终的“新谋女郎”。

张艺谋说,“我觉得她应该是周冬雨之后的接班人。”

除了《一秒钟》之外,张艺谋的《悬崖之上》《最冷的枪》里也都会有她的戏份,连演三部电影,是之前的“谋女郎”都不曾有过的待遇。刘浩存还在《一秒钟》片尾出镜演唱了主题曲,出道第一部作品就展现出多栖发展的可能。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