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卡拉姆的演员苛刻的缪马谢谢APJ Abdul Kalam给他他的名字

时间:2021-05-09 19:16:19来源:

在“我是卡拉姆”中发挥着主导作用的儿童演员,苛刻的玛雅,今天都长大了,因为他今天的灵感APJ Abdul Kalam于周一(7月27日)。演员对他与前总统共同分享了他的照片。他还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他的报价。

苛刻的人,他的名字被称为“卡拉姆”,感谢Kalam博士给他他的名字。他在Twitter上写道:“如果人们认识我......今天只是因为这个伟大的灵魂感谢你,给我你的名字”卡拉姆“撕裂。”

苛刻的推文:

如果人们认识我..今天只是因为这个伟大的灵魂,非常衷心的是给我你的名字“kalam”rip pic.twitter.com/fab91zkclc

- 苛刻的玛雅(@haanjiharsh)2015年7月27日

苛刻在Facebook上写了Kalam博士告诉他曾经告诉过他的分享:“我还记得一旦他说..”只是追逐你的梦想我的男孩“安息吧#dr_ap_abdul_kalam一个伟大的灵魂离开了我们。”

APJ Abdul Kalam博士于周一(7月27日)在讲课的讲座上致死了可持续发展的讲座,然后与来自Shillong的Rajiv Gandhi Indian Managements(RG-IIM)学院有超过135名学生的商标互动。在下午6点30分左右,就像他点击前两个幻灯片一样,他倒塌了 - 75分钟后,这是官方的。

由Nila Madhab Panda指导,'我是卡拉姆'在2011年发布。这部电影提供了一条美丽的信息,孩子们去学校转型,而不仅仅是为了信息。这部电影围绕着Chhotu(Harsh Mayar)围绕着谁是时候,再次要求在路边的食物摊位上工作。他的母亲会解释他上学不是他的命运,但由于Chhotu手表哈拉姆博士在屏幕上发表演讲,他在他手中拿走了他的命运,将他的名字变成“卡拉姆”,并希望成为一个人所有人都受到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