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到Yodelling:传说中的A到Z Z

时间:2021-05-09 15:16:16来源:

是他的深刻声音,可以为任何音乐和歌词带来生活,他的歌词为那些歌曲录制,或者他的屏幕存在,让他能够做喜剧的演员,凯尔库马尔是一个“大师”所有交易。除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歌手,多个班次的基尔达达到了许多其他人才,如撰写,抒情,演戏,方向,生产和编剧。

歌手和传说中的Yoddler在他杰出的职业生涯中,成为歌曲的代名词,这些歌曲已经过经过了几代音乐爱好者,并且到目前为止,继续迎接群众。像'khaiyke paan benaras海马','yeh shaam mastani','yeh shaam mastani'等歌曲,以及他作为歌手的司队作为歌手,作为一个没有专业培训的歌手在古典音乐中。

Kishore Da以及R D Burman,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团队,每当他们走到一起时都会确保了一个图表。这双人队给了一些最好,最悠扬的曲目,以表达拉杰什·肯纳和阿米塔巴·巴赫坎等传说。这些歌曲中的许多歌曲已经超越了他们所在的电影,并获得了邪教经典的地位。

除了在他成功的职业生涯中缠绕着许多帽子,凯尔德生活了一个神秘的生活。他在幕后的四个婚姻和刺激性的婚姻患者对此进行了证词。在他的第86周年纪念日上,我们展示了一个有趣的infograph,礼貌的Saregama Pvt Ltd,真正代表了传奇演员歌手的最终生活。

而在这种情况下,你错过了这些图片背后的金色声音,这是一首歌舞伎歌曲最浪漫的歌曲的播放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