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在Iheart无线电音乐节上表演

时间:2021-05-09 18:16:03来源:

英语音乐集团Coldplay全部设定在今年的Iheart无线电音乐节上,于9月18日和19节举行,在拉斯维加斯的MGM Grand Garden Arena。

该消息发布在乐队的官方Twitter页面上。“很高兴地报告我们在9月@iheartradio音乐节上玩。在拉斯维加斯见到你,“帖子阅读。

Coldplay包括Chris Martin,Jonny Buckland,Guy Berryman,并将冠军。

其他名称在节日中举办的是Kanye West,Sam Smith,Who,Demi Lovato,The Weennd,Lil Wayne,Fall Out Boy,Hozier,Blake Shelton,Janet Jackson,Nick Jonas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