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成为一名董事,因为我是个孩子:Karan Anshuman.

时间:2021-05-09 17:16:07来源:

“Bangistan的歌舞官员Karan Anshuman表示成为一部电影评论家,因为他总是想成为董事以来的首选职业。

“即使在我成为评论家之前,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董事。成为一个评论家,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一个绕道。但我总是想成为一名董事,因为我是个孩子,“他对他的电影的媒体互动说道。

对于他的创新审查薄膜的创新风格而闻名,一部电影评论家。

“这只是一段时间,我决定写下电影。我真的很了解电影院,特别是印度电影在目前的趋势方面,人们的种类是什么,观众都喜欢什么,不喜欢,我喜欢什么,我想做什么。所以真的帮助我塑造了我的第一部电影,“他说。

关于电影制作与批判薄膜的差异,Anshuman说:“作为电影制作者,您对许多人,您的演员和船员负责,您的受众,您只是试图为所有人做出最好的。

“作为一部电影评论家,审查只是对某片电影的个人思想的反映,以及如何喜欢或不喜欢或如何成为更好的电影或者突出好点。最终达到了读者选择听你或不是。“

自促销开始以来,他一直保持着低调,让他的牵头演员为德拉姆和普拉克特·萨姆拉特处理促销职责,并且可能希望在8月7日,其他批评者在他的电影上并不太苛刻,就像他的电影一样一直在一些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