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祝贺“生病”的新单身方向

时间:2021-05-09 18:16:14来源:

Pop Star Zayn Malik为新歌祝贺他的前乐队一个方向。

这位22岁的歌手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男孩乐队,让Twitter赞美集团的新单曲“拖我”,每周报告娱乐。

“为我的男孩骄傲新的单身生病了......大爱,”他发了推文。

为我的男孩骄傲,新的单身病了。大爱。:) X

- Zayn(@zaynmalik)2015年8月1日

“将我拖下来”将乐队的第一个单身标记为Malik出口后的四人。最近,“是什么让你变得美丽”歌手与RCA签订了独奏合同,并表示他在等待这个机会解释他为什么离开乐队。“我想我从未解释过我离开的原因......这是这一刻有机会向你展示我真正的谁!#realmusic #rca,“他发了推文。

我想我从未解释过我离开的原因,这是为了让这一刻有机会向你展示我真的是谁!#realmusic #rca !!

- Zayn(@Zaynmalik)2015年7月2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