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Bangistan”的好释放空间:Karan Anshuman.

时间:2021-05-09 19:16:14来源:

作为Karan Anshuman的主任表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Bangistan”已经推动,因为制造商想要一些空间的电影。

“它(电影的释放被推迟)由于”Bahubali“,”Bajrangi Bhaijaan“,因为这部电影都很好......

“(我们)没有预料到这一巨大的业务。我们想要一个良好的空间,在那里没有主要版本,以便我们为电影获得空间。克兰说,我们有一个额外的一周吹喇叭。“

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hjaan”在箱子办公室里有一座巨型跑,S的Rajmouli的Magnum Opus“Bahubali”也做得很好。

分享类似的情绪领先演员Riteish Deshmukh说,“这不是关于你拍摄电影的自我......它是关于在合适的时间发布电影。一部电影需要两年左右的措施,每个人都努力工作,所以我们必须采取符合电影的最佳利益的决定。“

“他们(生产者)认为,一周的延迟将使电影有益,因为我们需要在一个舒适的时区来看看这部电影,”他说。

早些时候的“Bangistan”是在7月31日发布以及Ajay Devgn-Tabu Starrer“Drishyam”。由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电影现在计划于8月7日发布。

“Bangistan”围绕两个Wannabe恐怖分子,他们决定换取宗教以完成其他社区。即将到来的讽刺电影也明星缝萨姆拉特和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将出现在一个玻璃上。

“Bangistan”显然在巴基斯坦被禁止在据称的反穆斯林情绪中禁止。

“据我所知,看到促销后他们已经禁止了电影。'隔离Mein Kuch Bhi Cheez Khatak Sakti Hai'。促销创建刺激着想象力,激动你,这样你就可以来看电影。当您看到整个电影时,您将理解消息。这部电影是关于抗击恐怖主义,这不是任何宗教或任何国家,“Riteish说。

显然,生产者已经写给巴基斯坦高级委员会,以便他们可以在那里展示电影来证明它不是“反巴基斯坦”。

据报道,该生产者以及电影导演Karan和演员Riteish和Pulkit也申请访问该国。

“我不是来自生产我是演员。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Riteish说。

Karan揭示了电影中有一条消息,但他不愿意发出细节。

“这是关于身份的,让自己暂时进入别人的鞋子......那个时候你意识到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并去了同一个地方,”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