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Ska Vengers的新单身“弗兰克巴西”今天

时间:2021-05-09 19:16:21来源:

他用摇摇晃晃地走上街道,同步与一串Tumbi的节拍同步。他的眼睛与单心追求燃烧,他在他周围的世界里一直散步 - 从印度到非洲,美国到英格兰。我们在1940年。他正处于秘密使命,暗杀前英国将军迈克尔·奥德瓦尔。近21年前,O'Dwyer杀死了他的人民在世界上作为Jallianwala Bagh大屠杀的知识。在Ska Vengers的超级风格的动画音乐视频中,印度自由战斗机UDHAM Singh似乎是一个图形小说英雄。在辛格的别名之后,坦率巴西标题为弗兰克巴西,这首歌将于7月31日出局,标志着他第75周年纪念日。

“它基本上是一个谋杀民谣,如跨文化的许多民间传统所发现。它受到了许多布鲁斯和民间音乐家的启发,这些音乐家在他们的歌曲中谈到了严峻和麦克风科目,“乐团成员之一斯特凡'Flexi'kaye说。这首歌的合唱是一个叫做叫我的歌曲的歌曲,由Bessie Smith发给我,这是一个传奇的布鲁斯音乐家。该视频由Kunal Sen和Tisha Deb Pillai制成。

SKA Vengers赢得了制作社会相关甚至政治的音乐的声誉。虽然Badda(2012年)是印度媒体审查和操纵的评论,但莫德拉·莫迪于2014年推动权力的一条致辞。2012年,乐队也为Tihar监狱的囚犯进行了。“在一些歌曲中,我们攻击现状。然而,我们的方法有点温柔,因为我们喜欢通过幽默提出质疑,“Kaye说。

乐队,其阵容包括Begum x(声乐),德里苏丹国(声乐),柴蒂尼亚Bhalla(吉他),托尼低音(低音),尼克尔·瓦斯水维文(鼓)和Kaye(器官/打击乐器),计划发布弗兰克巴西在英国,因为他们认为它有一个普遍的主题。“英国听众将能够与英国占领北部岛屿的冲突找到相似之处。这首歌试图说的是,一个国家的恐怖分子可以成为另一个人的烈士。在暗杀时,辛格被视为恐怖分子,一个狂热的狂热者谋杀了一位高级,杰出的英国军官。但似乎很少有人指出,后者已经命令拍摄,射击为和平抗议组装的印度印度平民,“英国公民本人凯泽说。

真正的Ska和Reggae激发了声音,弗兰克巴西的惊喜是加入旁遮普民间仪器,如Tumbi,Dhol和Dhalak。安排在10月份发布,SKA Vengers计划创新专辑。他们记住了一个图形小说,可以以L​​P的格式释放它。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