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在Huma Qureshi上的“笑话”赢得了他

时间:2021-05-10 08:16:04来源:

Contor Rishi Kapoor必须在从微博的平台的用户追逐大肆宣传她的体重后,rishi kapoor必须撤回针对Huma Qureshi的Twitter帖子。

在7月28日的29岁生日上,Rishi是祝她的许多名人之一。

“祝你生日快乐亲爱的@humasqureshi。上帝保佑,“62岁的演员据报道,随着一个有趣的形象,据据报道:“你的体重越多,你越努力绑架..注意安全..吃蛋糕!”

帖子吸引了很多突发困难,这使得“Dooni Chaar”演员道歉,然后撤回他的推文。

“道歉。在她的生日上,这是我的私人笑话。如果人们把暗影拿到它和一些虐待只是为了缘故,我撤回了同样的缩回,“他然后发了推文。

道歉。在她的生日上,这是我的私人笑话。如果人们拿到它的乌马格顾问,只是为了缘故,我撤回了同样的缩回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7月28日

Huma曾在“D-Day”中与演员合作,带着演员的一面,并不介意帖子。“谢谢你的一位最爱的剑架,这是一个惊人的@Chintskap for Bday祝福和爱......伙计们,这是一个笑话......拿一个冷却药片Yaar(SiC),”她在周三推文。

感谢我的一个最喜欢的剑架,这是一个惊人的@chintskap for bday祝福和爱..伙计们,这是一个笑话......拿一个冷藏丸yaar

- 2015年7月29日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