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慧伦自曝有隐退想法 新专或将成为告别作品

时间:2020-08-02 08:22:35来源:新浪娱乐

苏慧伦推出第16张作品《面面》,并宣布9月12日将站上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个人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生命之花》。

苏慧伦苏慧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整整13年没有新作的苏慧伦,总算在出道届满30周年之际,顺势推出第16张作品《面面》,并加码宣布9月12日将站上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个人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生命之花》,复出计划表看似洋洋洒洒,也满足了许多铁粉期待。然而她却在接受《联合报》专访时抛出震撼弹:“我必须坦白的说,这次出专辑与办演唱会,的确是在做一个尾声!”

言下之意《面面》与《生命之花》将是个人的“末代之作”?苏慧伦忽然迟疑:“我不知道,我无法这么笃定,但确实有这个想法!”13年来与演艺圈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苏慧伦不假思索:“主要是没有那么大的动力与时机去做这件事(指发片),也觉得日子过得挺好的,生活步调与型态都不太一样了,直到一转眼意识到好像已出道30年,又看到很多歌迷似从没忘记我这个人,才会想出来为他们做点什么事。”

习惯总能成自然,尤其经过13年的沉淀,苏慧伦一度萌生“不如淡出”的想法,“应该说这13年早已慢慢淡出,只是我没有大声讲出来,也没有一定要这么率性地以行动展现。刚好我对工作本就没有强烈企图心,好像也不需要靠工作来满足。”

1996年,苏慧伦陆续凭着《LemonTree》、《鸭子》及《傻瓜》等“变身三部曲”攀向歌唱生涯巅峰,曾经的辉煌难道不足以支撑她持续往前?她又是一派淡然:“以前的成绩又不能代表现在,但我真心对那些默默拥护我的歌迷充满感谢,也觉得老天爷其实对我满好的。”倘若铁粉集体哭求别走?她不断眨眼睛,欲言又止说:“但我30年已经出来过了啊!我真不知道,也无法给一个准确与笃定的答案,很多事情都是顺着感觉与当下气氛走,我现在做任何确定的誓言,都是不实际的事。”就在此时,苏慧伦忽然又撂下一句,“但如果最后都没有人理我,那就真的byebye了!”

30年的演艺路,苏慧伦轻描淡写以“起起伏伏”下了批注,“由浓转淡,由高到低,或许也是有这么长时间的冷静期,让我这次再出辑,好像比较能坦然去面对各种结果,更或许就是无欲则刚,我也才能那么自然地面对大家。”《生命之花》演唱会门票25日中午12:00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