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郑东源,时隔一个月自学萨克斯管…“音乐英才”认证

时间:2020-08-19 14: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证明了郑东源是音乐英才。

18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中,郑东源和父亲一起进行了智能检查。

当天,郑东源的父亲对精神健康医学科的卢圭植博士说:“儿子在音乐上表现出了才能。也没有单独学过,很好奇是不是真的英才。

卢圭植博士为了检查与郑东源进行了对话。医生问:“第一次学架子鼓的时候怎么样?”郑东源说:“因为是第一次学的乐器,所以很神奇很有趣。因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分着节拍打”。

卢圭植博士称赞郑东源说:“虽然刚才说得很简单,但是因为掰开了节拍,所以很难。”

接着,卢圭植博士问了吹萨克斯管的契机。郑东源说:“在叔叔家。因为闪闪发光所以很漂亮所以受到了关注一开始唱童谣,后来唱了《我的年龄怎么了》。不到一个月。刚开始因为不会看乐谱,所以背了戒命叫了他。

之后郑东源进行了智能指数检查,在音乐领域表现出了很高的指数,认证了自己是“音乐英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