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麦女孩'在2016年1月15日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1-08-10 11:16:11来源:

“丹麦女孩”,其中奥斯卡赢得演员Eddie Redmayne在Transgender艺术家Lili Elbe的角色,将于明年1月15日击中印度屏幕。

演员说,汤姆肩主动期刊“丹麦女孩”描绘了“真实性,身份和勇气”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性,身份和勇气的故事,但它的心脏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找到自己所需的勇气 - 成为自己,“Redmayne在一份声明中说。

基于David Ebershoff的同名书,“丹麦女孩”是由Lili和Gerda Wegener的生命激发的爱情故事。alicia Vikander散文Gerda Wegener的角色。

1926年,在哥本哈根,艺术家einar wegener嫁给了格尔达,并尊重景观绘画。格尔达也是一位艺术家,不那么着名,但稳定地担任着名公民的肖像画家。

他们的婚姻是一个强大而充满爱的婚姻,但个人和专业的果白蛋白都曾发现它们。

这一切都开始改变一天,当肖像截止日期时,格尔达要求她的丈夫穿上一件衣服填写模型,以便她可以完成这幅画。这种经验是变革的,因为einar很快就意识到Lili是她最真实的表达,她开始作为一个女人的生活。

格尔达出乎意料地发现她有一个新的缪斯,并重新创造着创造性的发酵。但这对夫妇很快就刷了社会的反对。他们留下了他们的家园,为巴黎更开心的世界。在那里,格尔达的职业生涯继续蓬勃发展。这对夫妇的婚姻演变 - 而不是没有压力。

格尔达在她作为跨性别女人的旅程中支持莉莉。通过另一个,每个人都发现勇气成为他们在心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