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抵制已经有效: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1-08-26 15:16:31来源:

“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表示抵制奥斯卡的威胁已经改变好莱坞。

“我认为这已经是有效的,因为在努力改变政策的学历方面存在反应,”26岁的明星在他新的独立戏剧“瑞士军瑞士军”的日光电影节首映式男子。

“这是一个感觉的谈话开始,因为特别是在这个行业中,我们认为自己是自由(和)非常进步的人。我们需要把钱放在嘴巴的地方。“

本周早些时候,Spike Lee,Will Smith和Jada Pinkett Smith表示,由于被提名者之间缺乏普及,他们不会参加今年的奥斯卡。

在1月14日宣布提名后,#amarssowhite争议再次爆发。所有20代名词都是白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