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senio大厅诉讼的Sinead O'Connor'amused'

时间:2022-01-07 10:16:10来源:

歌手SINED O'CONNOR嘲笑喜剧演员阿森尼奥大厅的诽谤诉讼。

在主席提供据称的毒品后,爱尔兰歌手被起诉“不低于500万美元”,据称上个月据称据称杀死他的毒品。

据据报道,奥尔康纳通知当局调查音乐图标的死亡,她认为她知道的东西,大厅本周早些时候提起了诽谤诉讼。

现在“没有比较2 U”歌手在她的Facebook页面的一篇文章中回复了。

它阅读:“我比我梦寐以求的人更乐意,一个人可能会看到,这非常令人搞笑它会看着他(大厅)试图证明我错了。

阅读更多

Sinead O'Connor起诉她的FamilySinead O'Connor发现安全后梅比海德O'Connor在发布说明时安全的是安全的,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是一个犯罪分子:Sinead O'Connorsinead O'Connor希望为花花公子杂志提出

“我也很高兴注意到DEA已经让我认真对待所有王子的朋友和过去三十年来彻底质疑他的硬吸毒史以及他获得他的药物的历史。我不喜欢杀人杀死音乐家。我不喜欢阿森尼奥大厅。“

大厅叫O'Connor“绝望”和一个“注意力寻求者”在他的诉讼中,他的代表驳回了她的故事后提交的日子,说明,“陈述arsenio大厅绝对是虚假的,荒谬和荒谬。”

王子于4月21日在明尼苏达州的佩斯利公园住宅去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