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炳万SBS演艺大赏候补考试:“深思熟虑后决定”

时间:2020-12-18 17: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金炳万拒绝了SBS演艺大赏的候选人。

金炳万的所属公司17日表示:“金炳万被提名为SBS《演艺大赏》的大赏候补,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郑重地拒绝”。

接着说:“鼓励一年活动的心情无论何时都很感谢,能够一起参加今年结束的庆典现场就已经是很大的光荣了”,“获奖候选人的位置会小心翼翼地放下,为了记住一年,在庆典现场会以比任何人都热烈的掌声享受和祝贺活动”。

另外还补充道:“特别辛苦的今年,真心希望这个奖项能回到给我们带来更大意义和快乐的人们”,“感谢大家一直支持金炳万的活动”。

今年“SBS演艺大赏”的候补名单中有刘在石、金九拉、徐章勋、李胜基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