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Kej的歌曲部分格莱美2015年被提名专辑

时间:2021-08-05 09:17:34来源:

基于Bengaluru的Grammy Winner Ricky Kej已经组成,制作和混合了“Aishwarya”,南非音乐家Wouter Kellerman最新专辑“爱语”的开幕式歌曲。已在最佳当代工具专辑类别中提名2015格莱美奖。

“Aishwarya”是在全球范围内参加超过150个现场音乐家的参与。Ricky记录了印度的弦乐部分和打击乐器,在南非芝加哥的芝加哥合唱团,在南非,印度和洛杉矶的长笛,混合和掌握在洛杉矶。

“我非常激动,兴奋地兴奋,因为我的歌曲'aishwarya'作为Wouter Kellerman的格莱美提名专辑”Love语言“的一部分,”Ricky,他们的2014年的2014年释放“风”在第57届年度格莱姆赢得了最好的新时代专辑奖杯奖项,在一份声明中说。

胜利的专辑,占据了印度与南非之间的音乐,文化和政治联系,从后期的自由战士圣马哈·甘地到纳尔逊曼德拉,也是与凯勒曼的合作。

现在,Ricky对“Aishwarya”感到兴奋。

“'Aishwarya'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印度的作品,但却有国际上诉。我很高兴它是收到如此大的赞美,欣赏和认可。我希望Wouter是最好的胜利,我期待着连续第二年散步着红地毯,“他说。

促进妇女赋予各种论坛权力的Ricky也为这首歌进行了音乐视频,其中主题是通过教育为女童的教育赋予权力。

该视频是关于Aishwarya,一个生活在印度村庄的女孩反对所有赔率,通过教育获得赋权和自由。

“在世界上没有上学的世界的11500万孩子中,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女孩。通过我的音乐和这个视频,我想更多地关注这个目前的情景,并希望有差异,“瑞奇说。

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