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好,他对他的伤害说了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09-03 14:16:10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遭受了伤害,同时为“Mohenjo Daro”拍摄时,他现在很好。

42岁的“砰砰”!星星在拍摄Ashutosh Gowariker导向的时期戏剧的行动序列时受伤了他的脚。

“我现在很好。它发生了......所以没关系,“他在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的特殊筛选中告诉记者。

这部电影已经在管道中,现在一年多,HRITHIK的伤害进一步推迟了项目。

与此同时,演员堆积在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的赞美。

“()薄膜很出色。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Sonam在电影中令人难以置信。我对演员和船员有这么多问题,他们如何制作电影。这是一部辉煌的电影,“他说。

“我不记得最后一次哭得这么多。这是一个情绪化电影......它击中了你。RAM(Madhvani)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一个人应该致敬沙巴娜(AZMI),“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围绕着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他们被恐怖主义者被枪杀,同时在1986年试图拯救乘客的生活。

Hrithik说,谈论他在现实生活中的恐惧,“我对这部电影不堪重负。我无法谈论恐惧。这是一个很棒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