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NBLUE 敏赫《SINGLES》:希望以后能像现在一样幸福!

时间:2020-09-01 08:28:41来源:娱乐刊网

CNBLUE 敏赫拍摄《Singles》画报,分享将播出的 Kakao M 网路剧《刚刚叁十岁》与他已工作10年的感想。

敏赫目前正在拍摄 Kakao M网路剧《刚刚叁十岁》,合作女主角为郑仁仙,故事以刚满30岁的女性为中心,描述她的工作与爱情生活,剧情大纲为30岁的网路漫画家徐智媛与作为出版社负责人的初恋对象李承佑后重逢的故事。

在说明为何被这个剧本吸引时,敏赫回忆说:「读剧本时可以想像出场景画面,而这是一部让我感动的戏。」接着提到觉得这部戏特别适合刚满叁十岁的人:「这是一个关于像我这样叁十岁孩子的故事,角色的烦恼和经歷是我目前经歷过的所有事情。而选择这部戏是因为他让我想到『这不就是我得演的吗?』」

访问中,敏赫也谈到了他的写诗爱好并分享:「我从小就读很多书,阅读时遇到的抱怨或不同见解总是陪伴着我。在我开始写作时,这些东西为我奠定了基础,并且我一直在利用写作将我个人哲学和思想转化为文字。」

至于他比较偏爱音乐还是演戏,敏赫说:「音乐和演戏都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音乐是因为在舞台上会立即出现反应,而演戏超出準备的表现时,会感受到感情上的激动。」毫不掩饰地表达对音乐与演戏的热爱。他接着表示儘管既热爱音乐,又热爱演戏,但在职业生涯的困难时期都为此感到挣扎过:「即使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充满热情,有时也会陷入低迷。有了音乐,我就一直努力;每当演戏遇到困难,就会想起美好的回忆。这是我度过那些艰难时期的方式。这样可以减轻责任心与感激之情,会重新振作起来。」

在展望未来时,敏赫对现在的状况感到满意:「我刚好在二十岁时出道,现在已经叁十岁。真的很高兴,希望能继续享受我的工作,并在四十岁或五十岁,甚至之后都保持和现在一样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