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蝙蝠为印度女孩Geeta搁浅在巴基斯坦

时间:2021-05-13 19:16:25来源:

Salman Khan今天支持政府努力带来Geeta,在巴基斯坦滞留15年,并与她的合法父母联合起来,就像他在他的失控“Bajrangi Bhahjaan”中所做的那样。

据信,23岁,被认为是作为一个孩子的巴基斯坦领土。根据巴基斯坦的报道,她于15年前从拉合尔火车站被巴基斯坦游骑士发现了7-8岁。

“Bajrangi Bhahjaan”成功后,她在萨尔曼扮演着一个印度人的萨尔曼帮助一个小女孩到达巴基斯坦的印度人之后,她已经有了新的希望。

当被问及他是否试图帮助Geeta,Salman表示,他会参与其中,但政府已经调查了此事。

“......政府正在调查它。他们是有能力的,应该是这一向前的。如果她同意,他们找到了正确的父母,这绝对应该完成。“

然而,他说,一旦Geeta回到印度并希望与他见面,“我肯定会见她”。

萨尔曼说,与跨境戏剧的成功谈到了他的跨境戏剧的成功,萨尔曼说,他很高兴在巴基斯坦越来越好看。

“我不是很清楚。我知道一些历史。就像15年前一样,她在火车上到达巴基斯坦。在此之前,她的父母没有试图要求她?没有提交杉木?我认为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些非政杀。我们应该把它留给女孩,并感谢巴基斯坦的非政府组织和养父母,这些年来支持她,并给了她一个美好的生活,“他说。

外交部长苏珊·斯瓦拉省最近表示,政府将带回Geeta。来自该国不同地区的四个家庭已声称,Geeta成为他们的孩子。

当记者问他最近的伴随着雅库克的推文时,Salman回避了“会有更好的时机谈论它”,加入他会喜欢发言,但现在他想专注于“Bajrangi” Bhahj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