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难以突然消亡朋友

时间:2021-08-15 13:16:12来源:

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是他亲密的朋友去世的“悲伤”,并说生活是“不可预测的”,所以当你有机会时所以生活。

这位73岁的Cine图标,谁在Kolkata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他的观点。

“生活是如此充实,不可预测的......工作持续......在中间来到一个童年的朋友,亲密的家庭关系,同学,连接到上个月,愿望和谈话和父亲的财产交流留在他的房子里阿拉哈巴德......突然今天早上去了!震惊和悲伤和悲伤!要做什么或说什么或者如何悲伤和做什么?所以生活,“演员分享了。

T 2104 -Virendra Sam Singh- ek嗨zindagi海坤isse vyarth Jane de Kyun Na Kisike Kaam Aaye?Kyun Naa Kaam Aane Layak Bane?#akrhzsesikh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6日

T 2104 - Aabid Surti-Ye Jo Kaam Karte Hain,Isme Kuch Kharch Nahi Hota。SiRF Bachat Hoti Hai-Paani Ki Bachat。#akrhzsesikh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6日

T 2104 - Mahita Fernandez- 11 Dino Ke Bhitar 1 L Zarurat Mando Ko Khana Khilaya Mahita Ji Ne ... yeh Hua Kaise ?? akhrimulaqat #akrhzsesikh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6日

在工作前,大B正在忙着射击Ribhu Dasgucta导演以及Nawazuddin Siddiqui。演员使用照片来更新他的粉丝和众福的职业生活。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非常努力地重塑自己:Farhan Akhtar.

在从拍摄发布一串图像之前,他共享:“这一天开始于5时......工作持续到深夜......对众多祝福的热爱如此温暖和欢迎......时间不用于文字,但在图片中写作......接受了?”。

与此同时,Big B也被收取了“Wazir”的释放,其中他与Farhan Akhtar明星。这部电影叙述了通过国际象棋游戏编织的动作包装的故事,将于周五(1月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