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SHIKI将与顶级明星合作 在洛杉矶参加红白歌会

时间:2020-12-25 15:22:48来源:新浪娱乐

X JAPAN队长YOSHIKI确定参加第71届NHK红白歌会,从美国洛杉矶通过视频用钢琴演奏X JAPAN的经典歌曲《ENDLESS RAIN》。

YOSHIKIYOSHIKI皇后乐队皇后乐队莎拉•布莱曼莎拉•布莱曼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X JAPAN队长YOSHIKI确定参加第71届NHK红白歌会,从美国洛杉矶通过视频用钢琴演奏X JAPAN的经典歌曲《ENDLESS RAIN》。

自从二月份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以来,YOSHIKI为避免感染扩散一直留在洛杉矶。作为此次红白特别企划,由YOSHIKI出面邀请,一些世界顶级明星从不同场所隔空合作,参加他的演出,他们是全球知名摇滚乐队皇后乐队QUEEN的布莱恩・哈罗德・梅(Brian Harold May)和罗杰·泰勒(Roger Taylor),还有2018年曾与YOSHIKI在红白歌会合作的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

红白歌会上除了日本本土歌手,还有美国、欧洲的歌手参加,世界各地的顶级明星虽不能齐聚一堂,但是通过音乐心连心。今年是YOSHIKI连续六年出演,也是第11次参加红白,他作为X JAPAN队长参加了8次,作为个人今年是连续三年出演。

YOSHIKI说:“今年也能参加红白歌会的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本来很想回日本,可是全球新冠疫情的形式如此,所以从二月就一直留在洛杉矶,这次也只能远程参加演出。而且和QUEEN的成员、莎拉分别从不同国家合作,心情很激动,希望给观众一场感人的舞台演出。如果能够通过音乐带给大家勇气那我会很开心,敬请期待当天的演出。”(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