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很优秀]姜亨旭为了纠正双重人格的Dori,“离家出走,远程教育”

时间:2020-11-10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狗很优秀》的动物训练家姜亨旭为了矫正双重人格Dori的行为,离家出走。

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狗很优秀》中确认了双重人格Dori的行为并进行了纠正。

姜亨旭看到向做饭的监护人开口说:“最后把房间里的保护者拉了出来,有计划,道理一进入监护人,房间里的其他监护人就出来了”。

李京奎、张度妍、泰民看了要穿的衣服视频,做好了万般的准备后回家了。但是Dori不仅没有攻击性,连接近李京奎、张度妍、泰民都没有,展现了与影像不同的面貌。

结果姜亨旭登场说:“他很长时间都拒绝了保护者的拒绝。因此,保护者很有可能变得无力。之后告诉大家身体拦网,并告诉大家防止道理。但是Dori在姜亨旭面前表现出了温顺的样子,为了看到多莉的真实面貌,姜亨旭甚至离家出走”。

姜亨旭说:“应该明确地说不是。不然就不能养越野车了。在保护者的努力下,道理的行为也没有得到纠正,姜赫旭在拍摄结束后开始了夜间特别训练。因为有姜亨旭的话会乖乖行动,所以姜亨旭远程建议,为了纠正道理的行动而努力”。

姜亨旭对执着于婴儿用品的retterber渐渐地被监护人抢走了孩子长大后拿着的东西,那样会让孩子疯掉,现在看起来不是很危险的行为,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可能会很危险。

之后不能通过“侧脸”让人有心情变好的经验,要装作要抢,还要给其他玩具。

泰民对李京奎说了和李秀满相似的话,引发了爆笑。泰民听到李京奎制作了“什么都举报”环节的手动作,说:“和李秀满老师差不多。以前进行了SuperM的小分队活动,当时是李秀满老师做的M手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