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CE SANA为了不影响演出在舞台上吞下自己的呕吐物?太狠了!

时间:2020-10-31 17:28:33来源:娱乐刊网

Sana的敬业精神真的令人敬佩啊!

28日播出的MBC综艺《Radio Star》里,TWICE成员Sana分享了出道初期的一段经历,这也是她第一次对外人说起这件事。

节目里聊到上台前的准备流程,Sana说:「刚出道时经常吃过紫菜包饭再上台录制。出道曲《OOH-AHH》里有一段弯下腰、像小火车一样的编舞,那段时间实在太疲惫导致消化不良,跳著跳著就吐了。 」

MC金九拉难以置信地问:「会不会只是酸水啊? 」Sana肯定的说:「确实是吐了。 」

但更让人震惊的是Sana随后的反应:「当时是直播,我心里想该站起来了可怎么办啊,结果在站起来的瞬间就吞下去了。」令金九拉忍不住感叹:「以人类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啊! 」

131305-882750.png

Sana接著说:「所以在那以后,上台之前再也没办法吃紫菜包饭了,产生了心理阴影。 」该有多辛苦才会累到吐,大家能有今天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