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游戏采取多指来证明她的笑话是原创的

时间:2021-08-25 08:16:24来源:

喜剧演星艾米·舒默说,她准备采取了一项测谎仪测试,以证明她没有从任何地方或任何人偷走她的笑话。

好莱坞记者说,这位34岁的“TrainWreck”明星受到了她的笑话与三名喜剧演员莱格曼,Kathleen Madigan和Tammy PeScatelli之间的盲目的相似之处。

“我永远不会那样做,我从来没有。我在实际上将采取一项测谎仪测试并将它放在本赛季的节目上,我保证,无论结果是什么 - 我不会让他们切割 - 我会表明我从未见过,从未见过帕特里斯那一点。我绝对从未见过Tammy Pescatelli这样做,“SuriusXM咨询展上的Comedian Jim Norton讲述了Comedian Jim Norton。

Twitter讨论开始了当Liebman在'90年代和一个舒默在她的HBO特别讲述的笑话之间指出的相似之处。但是,线程很快被删除了社交媒体。

这不是第一次申请已被此类索赔击中的时间。十月,批评者涉嫌喜剧委员会的笑话与舒默的HBO特别的材料之间的相似之处,“Amy Schumer:住在阿波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