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娜·巴特里亚兴奋,紧张地对她的下一个浪漫Prabhudheva

时间:2021-09-15 16:16:08来源:

女演员Tamannaah Bhatia表示,她很高兴与Ace Choreographer-Actor Prabhudheva共享屏幕空间,在即将到来的无标题的惊悚片中,但也很紧张,以匹配他的舞蹈技巧。

“我很高兴能够与Prabhudheva合作。我对着他搭配。这是我第一次与他合作,所以我很期待。我们做了一张小照片拍摄,我们粘得很好,“塔玛娜告诉PTI。

Prabhudheva以他的伟大舞蹈技巧而闻名,而Tamannaah对此有点紧张。

“他经过很长时间的行动......所以它会令人兴奋。她说,我对他的舞蹈技巧是一个挑战,“她说。

无标题的惊悚片是一个在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的三种手段电影。

“以三种不同的语言展示电影是一项挑战。这不是常规的电影......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而且人物是明确的,“Baahubali”女演员说。

这部电影将由Prabhu Deva最近推出的Banner Prabhudheva Studios制作。

塔玛安也期待着她的其他电影,包括“oopiri”和“Baahubali 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