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学书呆子弄清楚了“王位游戏”主角

时间:2021-10-03 20:16:17来源:

Tyrion Lannister是乔治R R Martin的书籍和HBO展示“Thrones游戏”的真正的主角,根据美国数学协会的一项研究。

使用绘图系统,研究得出结论,即聪明的兰尼斯特王子(由彼得Dinklage上演奏的节目)最好定位为史诗般的和蔓延的萨卡的中央P,这是因为它被杀死了心爱的人物的侵袭倾向而闻名裹。

这是由于他作为国王的手的角色,这让他在大部分较大的故事的阴谋中。

该研究是使用“剑的风暴”进行的第三本在马丁系列中进行的,并审查彼此的人物和各个地点的关系。

乔恩雪(Kit Harington)在上个赛季结局中有争议地杀死,也是戏剧中的重要中心,所以他的半姐姐Sansa Stark(Sophie Turner)。

她经常被描绘成一个更强大的PS俘虏,但她作为北方王国的职业首演的角色使她非常重要。

唐戈雷登(Emilia Clarke),龙母亲,龙母,可能是流亡并从大部分行动中切断,但对故事仍然很重要,特别是因为她计划回收铁宝座。

第6季“Thrones游戏”首映,4月24日在HB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