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今天只幸存了25%的肝脏: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17 17:16:13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对今天的肝炎困扰的25%的肝脏仅幸存下来,令人震惊的启示令在致命的乙型肝炎病毒中失去了剩下的75%。在Amitabh Bachchan在肝炎上发布媒体活动,amitabh bachchan如何结束他如何收缩疾病。

“乙型肝炎不小心来找我。在我的意外放在Coolie套后,我注入了大约200个捐赠者的血液,并将60瓶血液注射到我的系统中。澳大利亚抗原乙型肝炎仅在三个月前检测到,也是在将血液给予另一次患者之前进行的各种测试中检测到的是非常新的。我的一个献血者携带乙型肝炎病毒进入我的系统。我继续正常运作到2000年和事故发生后近18岁,在非常正常的体检期间,我被告知我的肝脏被感染,我已经失去了75%的肝脏。所以,如果我今天站在这里,你就是在看一个患有25%的肝脏的人。这是坏部分。良好的部分是你可以生存甚至12%。但没有人想达到那个阶段,“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观察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失去了75%的肝脏乙型肝炎:

Amitabh Bachchan还赞扬了印度的医生和医疗设施,并在治疗感染结核病和乙型肝炎的患者时将其视为第二至无。

看视频

“我经历了一个医疗课程,在我的所有疾病中,我依靠我国的医学专家和医生尽管有途径出国,但我对印度的医疗专业人士和医生有信心。当我们在国外进行了第二次意见时,我发现印度被印度吩咐对我所吩咐的任何诊断都没有与外国人不同,“他说。

超级巨星还赞扬了进入农村地区的工人来管理疫苗剂量的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