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卫林奇释放回忆录

时间:2021-06-21 11:16:09来源:

Filmmaker David Lynch旨在通过在2017年释放回忆录来消除谣言。

“双峰”导演已经与作家Kristine McKenna合作,在20世纪70年代首次采访了他,以截止日期为单击“生活与工作”。

“在我的书籍和互联网上有很多垃圾,在书籍和互联网上,”Lynch,69,读书。

“我想在一个地方获得所有正确的信息,所以如果有人想知道某事,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它。而且我不会与克里斯汀以外的任何人这样做;她和我回来了,她就对此。“

这本书将基于90采访McKenna与林奇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进行。电影制片人然后将自己的思考添加到访谈中。

Grand Central Publishing的执行编辑Ben Greenberg读取的一份声明,“他对本书的方法就像我希望的那样独一无二,我很着迷地看到它的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