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Promo:Salman Khan的展示让普通人有机会进入房子

时间:2021-10-03 20:16:33来源:

萨尔曼汗将再次与大巨头老板的第10季再次回到小屏幕上。这次现实秀将被扭曲播出。在观看名人进入节目后,这次制造商通过允许普通人进入节目来改变了这个概念。

该节目的第一个促销已经发布,其中我们看到一个蟋蟀匹配继续。如预览季节所见,Bigg Boss呼吁在房子里大胆的人。因此,在与裁判举行争夺斗争中,被Bigg Boss选择了沉迷于裁判员的球队作为演出的选手之一。(读:Salman Khan与istpita的刚出生婴儿艾哈里斯姿势姿势

那些认为他们可以将它变成Bigg BOSS的人可以在拖车中提到的网站上提交他们的详细信息,并可以开始举办试镜。

点击这里观看Bigg Boss 10的促销

Raj Nayak,Colors Ceo,在Twitter上分享了节目的推送:

印度isse apna嗨ghar samjho https://t.co/npvlf6wn68#appyfizz礼物@biggboss即将推出@colorstv @beingsalmankhan @nadiachauhan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4月4日

Salman Khan转发了他的推文并写道,“Chalo R你准备好Bigg Boss 10.”

Chalo R你准备好Bigg Boss 10 Https://t.co/qvzxdusrfs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4月4日

在举办九年漫长的年度并与电视和电影名人互动后,Salman Khan是Fianlly将与房子外面的普通人互动。该展示概念的这种变化可能会提高今年节目的预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